視黃醇 保養品 量粒深層潔晶膠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藝人大牙(周宜霈)過去和女藝人大吵一事,一直令外界相當好奇,種種黑幕更在演藝圈以訛傳訛的流傳,使得兩人誤會不減反增,而大牙日前出面了!她近日上吳宗憲的節目一次說清楚,不僅還原當天的案發過程,同時也證實該女星疑似就是「成語蕎」。

(圖/翻攝YouTube)

▲大牙在節目中還原事情過程。(圖/翻攝YouTube)

大牙曾經上節目介紹泳裝,並與某女星恰好穿著同一家的泳衣,而她在節目中教導一些小撇步,讓身材一般的女性也能產生「視覺衝擊」,兩人在錄製過程中完全沒有摩擦,錄影結束後也打個招呼就各自散去,但不料幾天後,她卻莫名接到泳衣廠商的電話,被質問是否剪破泳衣,更直指她的行為嚴重傷害品牌形象。

滿腦子疑惑的大牙解釋泳衣的洞是在家裡事先剪好,也只是一公分的小洞,但廠商仍是不能接受、不斷強調「傷害形象」,讓她心中滿腔怒火,想說節目既沒播出、她也沒在節目上剪泳衣,到底廠商是如何得知?打聽之下才知道,竟是當天跟她穿著同一品牌泳衣的女藝人去「告密」。

(圖/翻攝YouTube)

▲大牙與成語蕎曾一起上過跟夏日比基尼相關主題的節目。(圖/翻攝YouTube)

大牙隨後找該女星問清楚,她認為任何事都可以當面解決,何必要在背後搞一些動作讓人誤會,同時對她說:「如果我也覺得不妥,或是覺得妳說的有道理,我也可以請製作單位幫我修掉。」認為那位女藝人沒必要做讓人誤解的事情,反倒會讓人覺得她有何居心?殊不知該女星在大牙離開後崩潰哭了,造成外界謠言滿天飛。

此外,在趙正平頻頻追問該女星的名字時,大牙也毫不避諱的說出來,不過遭到製作單位「嗶」的消音,根據她在節目上說她「身材好皮膚又好、有拍寫真、留澳、一起上過泳裝單元」等關鍵詞彙,都讓人更進一步確認該女星疑似就是「成語蕎」。(整理:實習編輯陳冠勳)

▲影片來源:YouTube,若遭移除請見諒(影片從20:49處開始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